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作品 > 学生作品

四(4)班作文

信息来源:白芒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7-10-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莲塘公园的池塘
  四四班陈嘉璐
  哗啦,哗啦,小溪的水流到池塘莲。今天就有我来给大家介绍莲塘公园的池塘。 
  莲塘公园的池塘变化多端。 
  初春,百花齐放,朵朵争奇斗艳,互不相让。花朵五颜六色,吸引来蝴蝶和蜜蜂在花儿们组成的舞台上翩翩起舞。这些姿态不同的花像给池塘边里一个美丽多彩的花环。深绿色的池水像长发飘飘的头发,池水里游的鱼花花绿绿,像头上的发杈。一个美丽的姑娘就这样在池塘出现了!
  盛夏,池水旁边绿树成阴,花环就变成绿色的了,那绿绿得那么生机勃勃,让人感到舒心。太阳五彩斑斓的光彩从池面射到池底, 像钻石一样在水底发出钻石奇妙的光彩,还随着池面的波动也动起来。
  丰收的秋天来了,那时正值雨季,每过一段时间就会下起倾盆大雨,豆大的雨滴落在池面上,又溅起小水花。那么多水花,就像很多小人在池面上撑伞行走,练着轻功。雨后,许多枫叶被雨滴击落下来,有的漂在池面上,像红色的小船,在池面静静漂着,船上的乘客静静等待。
  寒冬来临,池水冰凉凉的,但池中的鱼似乎一点儿没有感觉寒冬来临了,还在水中畅快的游着,偶尔还能在池中看见小蝌蚪。这里虽然没有下雪,但也是迷人的!
  莲塘公园的池塘的四季,变化多么神奇。它就像一个充满魅力的人吸引着万物。换作你们,你们肯定也会喜欢莲塘公园的池塘的。这些细节虽然不引人注意,但却发挥着自己独特的美,总有一天会让人注意。莲塘公园的池塘,你的美令我陶醉!
  秋天的景色
  四四班   黄耀斌
  早晨,我们一家人刚吃过早餐就走去了莲花山公园观察秋天的美景,我十分地期待和憧憬。
  我看见了一棵奇特的大树,它细长的树枝上长的果实像一串串风铃,美丽极了!我还碰到许多各种形状且千姿百态的花朵,有喇叭形的,五角星形的,三角形的......那里一簇五颜六色的艳丽花朵在争先恐后地向我们打招呼:“你们早上好!” 在不远处,我又看见了几朵炽红夺目的红牡丹,一群辛勤的小蜜蜂钻进了红牡丹里去采蜜呢!姐姐也发现了一种很特别的植物,一根细长的藤条缠在大树上,开出了几朵紫色娇美的喇叭形花朵,就像几个淘气的小孩子在缠着妈妈讲故事呢,好温馨的画面呀!爸爸说这种花名叫牵牛花,也叫喇叭花。哦,原来花也有别名!
  秋天到了,原本葱绿的叶子都变黄了,慢慢地掉落了。我们怀着对秋天到临的期盼继续走着,观赏着。随后我看见了一根透明细小的蜘蛛丝竟然奇迹般地吊起了一根小树枝,使小树枝在空中左右摇动……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万物的顽强不屈和坚韧。以前还以为蛛丝微不足道,没想到它的力量如此之大,我真不能小看它呢。
  秋天是秋高气爽的,秋天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秋天也是适宜漫步欣赏美景的季节。我在领略秋天的过程中,也体会到了大自然前所未有的奥妙,得到了启发、哲理,并且受益匪浅。